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超生气!!!

很久没有update blog了,想不到这次上来却是发泄我的不满!又不能在朋友面前发泄,免得起争论.
我,很讨厌最后一秒的功课,可是没办法,因为平常没什么听课,就算想早点完成视乎也是遥不可及。所以几乎每次的功课都是last minute。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,只要把功课做得不错拿到不错的分数我是没什么意见的~
可是今天的功课,我是比较快完成了我的部分,照理来说身为组员一部分的我,应该帮帮看看其他组员面对的问题和功课。对!没有错。可是他们就丢一分我完全在状况外的note给我,当我问是什么的时候,却突然很静,很忙在做“功课”,是功课吧我想?
不是说我有嘴巴说人,却没嘴巴说自己,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,可是自少,自少我有尽力完成我的部分,而不是在那边囔囔自语说不会做,随便啦~不管它就这样啦~ 我认为就算做到不好就当拿经验嘛。
fine,我开始做的时候想问给点clue,毕竟那一份不是我incharge的~结果换来的是,我们全部都在网上找这份~我也不敢说你们完全会,不会还是怎么样~好!ok,我自己做自己找,结果不到10分钟,其中两个组员说,ok,可以收了,可以睡了。
WTF? 我在房里一个人傻傻做,你们却说可以睡了?
我完全是被忽略的~我知道我可能没什么价值,就这样丢给我一个人,什么意思啊?也总该inform一下我是不是也可以和你们一样可以“睡”吧?真的是傻眼~
至于我写这些不是要找麻烦还是引起争论,可能有些人不认为如此,也会有各自的道理,可能我会被指点还是什么的,不过我不会多说什么,毕竟我只是说出自己的心声和想法。可能是快毕业了所以压力吧?才会如此暴躁,如此不耐烦,才会想要发泄。可能也会被认为小气或者不合群吧?其实我自己也很混乱...呵呵~
不过发泄出来心情好多了。。。
haiz,算了,再怎么说都快毕业了,再也不用看到这写烦人又懊恼的功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